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3-06


[日期:2014-03-06]

各学院、附属医院,教辅机构,基因工程研究所:  

根据《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0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本科类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3113)文件精神,我校共有40项项目被列入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100项项目被批准为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附件1),财政拨付金额总计70万元。为了保证学生课外科研学术活动的顺利实施,并取得实质性成果,现就项目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时间从20131130日开始计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时间跨度为1-2年。学校对项目进展进行跟踪管理,定期或不定期查阅相关工作记录。教务处将于20149月组织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并于20154月进行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按有关规定执行,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的项目将予以公布或撤销。项目验收结果报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备案。   

2.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南方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要求,请各立项项目组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任务书》(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1437日前报送学校教务处综合计划科(电子版发送至jwczhjh@163.com,标题注明“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学院名称”)。项目组要按照任务书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项目组不得擅自改变项目内容和名称,不得随意调整项目成员。确因极其特殊原因需要变动,须提交相关情况说明,经学院同意,教务处核准方可改变。

  

(联系人:陈昕昀 电话:61647291

  

附件:  

1、2013年南方医科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任务书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