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通告
关于2017届本专科生毕业生清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5-16

各学院:

根据毕业考试工作安排,现请核对2017届本专科生需毕业清考名单及有关事项。

一、核对毕业清考名单并修改(5月19日前)

1.非本专业要求的课程、学生已经退学等情况,请备注:“专业无要求、学生退学”等;

2.尤其认真核对“开课院系”为空的信息。

3.本表遗漏的信息,请将该生、该课程补充完整,并备注:“新增”;

4.对核对后的信息,各学院教学秘书直接在系统中修改:新增遗漏的或删除不需毕业清考的(务必准时完成,否则影响后续工作)。同时将核查结果(附件1)发至邮箱172239284@qq.com

5. 对于拟清考人数较少的本学院学生的专业课,各教学单位可以通知学生灵活组织清考。考试时间和地点在毕业清考课程表里注明(附件2)并报送学校教务处。公共课和人数较多的专业课等由学校统一安排。

二、准备毕业清考试卷(5月22日前)

三、毕业清考安排(具体时间安排将于5月21日前公布,敬请留意。)

四、录入毕业清考成绩(6月3日前)

相关教师将毕业清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清考名单与清考课程,请到以下网址下载:http://jxgl.fimmu.com/info/1091/139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