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应用心理学本科双学位
时间:2017-05-22

应用心理学本科双学位自2007年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在校二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学后可自主选择辅修、或者双学位。辅修应用心理学课程,学制二年,修满规定课程,考核合格者授予辅修证书。

双学位学制:二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心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变态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司法心理学、广告与消费心理学、心理咨询学与治疗学等。

就业方向:在医疗、教育、科研、企业、司法、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心理评估;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人才选拔与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学科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可授予最高学位: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