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南医大心理学系新春撕名牌活动
时间:2018-05-09

 

撰稿人:孙丽

 

新学期 新气象

2017已经落下帷幕

小伙伴们会不会觉得有些无聊呢?

无聊找小编就对了

让我们去看活动怎么样

是什么活动呢?

小编悄悄告诉你哈!

南医大心理学系师生集体撕名牌啦!

啊!真的假的?什么情况?别急别急

先献上我们的大合照 让大伙一饱眼福

 

 

 

 

 

    没有亲临现场是不是很可惜?看着照片有没有一种想要加进来的冲动?就问一句,酷不酷?

    听说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心理学系研究生、 博士生外,还有曾细花、肖蓉、刘晓秋、刘欢欢以及王优等多位靓女老师,张小远主任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参加此次新春活动,并表示之后这类有助于丰富课外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的活动要多办,让更多的同学和老师从中获益。话不多说,赶紧上车。

    主持人将成员按男女比例分为两组进行pk,接着讲解游戏规则,并告诉大家注意事项。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撕名牌虽然好玩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小贴士

  撕名牌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必要时记得热身;

  准备运动装,穿运动鞋,注意保护好膝盖、肘部等易受伤部位;

  撕名牌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变成打斗。名牌一般都比缝在衣服上的那一面要大,一般会在底部和边上多出来一个边,因此千万不要扯衣服,而是要去摸那个边。

 

究竟现场战况如何,马上揭晓。

 


 

 

 

 

 

    当时就在现场的小编表示已经惊呆了!看着照片都可以感受到当时战况的激烈,平时斯斯文文的师姐秒变“女汉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心理咨询与治疗学》、《测量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时绝对不敢想象心理学系老师撕起名牌也可以这么“野”!

    最终,经过团体赛、个体赛、友谊赛三轮PK,刘欢欢老师当之无愧成为全系撕名牌达人,最佳战绩5秒。(偷偷告诉你,被撕的人是一个高高壮壮的小伙子)。刘欢欢老师表示:“总算没白费自己平时坚持跑步。”想当初小编也是有过坚持跑步的梦想的,尤其在肉肉开始膨胀的时候,不过也就想想而已。

 

 

    看到这里是不是仍然意犹未尽呢咱们往后瞧

    在经过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后,来点稍微烧脑的。“谁是卧底”游戏接踵而至,活动策划人精心准备了两组题目,分别是我们系里的“姐弟”教师--“赵静波VS赵久波”,以及让学生有时一不小心搞混的“心理咨询VS心理治疗”。可把有些人给难住了,最终,小远主任作为卧底差一点点成功,这还是多亏了肖蓉老师那关键一票。原本仅是一个小游戏,但却巧妙地将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心理学融入其中,活动策划人为你点赞。

 

 

 

    不知不觉就来到活动尾声,来点走心的--“心愿树”。每人拿到一个透明袋、一支笔,在心形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希望系里的老师或同学帮忙实现的愿望,并用透明胶贴在系于两棵树的红绳上,由其他人帮助自己实现心愿,我听到有人的心愿是“某某某赚到的钱分我一半”。来,上照片。

 

 

 

    好了,到该say bye的时候了,之后南医大心理学系还会不断进行各种活动尝试,让心理学系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的心越走越近,也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