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卫学院考察心理学系实践教学基地——三九脑科医院
时间:2018-07-11

6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专家团队一行在公卫学院王亚惠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进行考察。考察中听取了三九脑科医院的相关业务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医院临床科室的各项设施,与带教老师就学生实习问题进行了交流,单位双方对心理学系专业学生的后续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

广东三九脑科医院1994年经国家卫生部批准设立。目前医院拥有神经外科由肿瘤神经外科、颅底神经外科、小儿神经外科、综合神经外科、微侵袭神经外科、血管神经外科、癫痫神经外科等7个学科组成,广东省头痛诊疗中心、眩晕诊疗中心、脑血管病内科诊疗中心、神经系统感染和变性疾病诊疗中心、小儿神经内科、脑瘫诊疗中心、神经康复诊疗中心、心理行为疾病诊疗中心、睡眠医学诊疗中心、神经电生理中心(含脑磁图等)等学科。

 

三九3

 

三九2

 

三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