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新闻动态
罗跃嘉教授莅临心理学系学术讨论与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1-15


1115日上午,我校心理学系开展学术讨论和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罗跃嘉教授再次莅临我系指导。心理学系主任张小远教授进行了欢迎致辞。心理学系副主任赵静波教授主持会议;心理学系其他老师和研究生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罗教授首先进行了题为“焦虑对情绪的影响及其脑机制”的报告,我系老师和研究生针对报告内容积极与罗教授交流讨论。接下来,我系赵久波、杨雪岭和护理学院陈瑜老师结合自己的基金中标标书向大家分享基金撰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大家反响热烈。罗教授高度评价我系老师取得的成果,并从二审专家的角度介绍评选规则,总结了基金申报的经验和策略。最后,我系张瑞彬老师介绍了今年申报基金的初步设想,老师们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建议。




紧凑充实的学术活动结束后,赵静波教授展开精彩点评,并进行了本年度基金申请的动员,希望持续的经验交流活动能够推动我系的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