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新闻动态
罗跃嘉教授莅临心理系2019年国自然基金讨论会
时间:2019-01-24

2019124日上午,我校心理学系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讨论会,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罗跃嘉教授莅临我系指导。心理系主任张小远教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赵静波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系其他老师和研究生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赵静波教授主持本次讨论会。

赵静波教授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感谢罗教授的到来和参会老师同学的热情。接下来,张瑞彬老师、高婷婷老师、彭飞老师、侯艳飞老师和刘玎博士就2019年拟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进行汇报,罗教授根据汇报各部分进行点评并,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老师们也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观点和建议,讨论会在热烈的交流中推向高潮。

紧张充实的会议结束后,赵静波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赵教授指出,我系今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数量创新高,希望有高投入的同时,也能有高产出,期待我系基金申报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