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新闻动态
心理系开展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20-06-01


529日下午,我系于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学系培训室进行了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心理系研究生答辩现场


下午230分,公共卫生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宣布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名单并宣读答辩主持词。公共卫生学院心理系主任张小远教授出席了答辩工作会议。


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山大学静进教授主持答辩会,宣布答辩开始。


五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课题进行报告,接受答辩委员会的提问并对相应问题作出回应。


他们的研究主题分别有:


社会排斥对自杀未遂者的跨期决策影响研究、人际与社会节奏疗法的方案修订及其对双相障碍患者的干预效果研究、学校经历与学生公正世界信念的关系:基于小升初学生的追踪数据分析、中国社会民众忍耐心理及其与心理健康的关系研究、双相障碍患者情绪促发冲动及反应抑制特征:调查及事件相关电位研究。



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委员会对学位论文作出评语,对学术道德做出评价,对建议是否授予学位进行投票表决。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 照片 |

小明

| 编辑、撰稿 |

一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