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系务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度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doc
时间:2013-07-03


[日期:2013-07-03]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2013年征兵命令》和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从今年起,全国征兵时间统一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由于征兵政策调整,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目前还未下发本年度大学生入伍工作的通知,征兵工作也是刚刚开展。眼下正临近学期未,应届毕业生已离校,在校生正忙于备考,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好今年的入伍工作,根据校领导指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学信网大学生预征报名平台的征兵公告(http://zbbm.chsi.com.cn/),男兵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730日,女兵报名时间截止到20138518时。

    二、工作任务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621日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参军入伍报名仪式,上级机关给我校下达了2013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目标为19人。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尽快开展兵役法规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动员,强化毕业生的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观念,把宣传工作做到每一位学生,引导大学生参军报国、自觉履行兵役义务;

   (二)请各学院在75日前按照本学院在校男生人数的2%完成网上预征报名,并确保参加预征人员有入伍意愿;

   (三)请各学院要加强预征对象在校、离校后的跟踪服务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此项工作,准确掌握预征对象的联系方式,及时提醒预征对象办理各种手续。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