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学系首页 >> 新闻动态
2015年心理健康中心与广州地铁、广州海关继签EAP心理服务合同
时间:2015-10-01


为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实现大学技术服务输出与企业收获新的管理模式双赢局面,我系近年来在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方面成绩突出。

 2015年10月,南方医科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先后与广州地铁、广州海关分别继签了两份EAP(员工帮助计划)心理健康服务合同。项目内容包括为两家单位提供员工心理咨询热线、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各类心理减压沙龙等。

    我系自2012年开始与广州地铁公司合作,在2012-2014合作3年期间,我系每年为广州地铁公司17000名员工提供心理咨询热线服务,共进行员工自杀、精神疾病发作等危机干预4次,培训地铁内部兼职心理咨询师400余名,为员工提供电话及面谈心理咨询815人次,制做和编写员工心理健康手册3套。这些工作获得广州地铁员工及其管理层的一致高度认可,有效地帮助企业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心理和行为问题,为企业提高绩效及改善组织气氛和管理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教学竞赛奖

下一篇:漫画大赛公示作品.